社区零售企业每日优鲜(MF.US)宣布其与投资机构Yorkville Advisors签署股权认购协议,Yorkville将于未来3年内,认购总价值3亿美元的每日优鲜股票。

每日优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徐正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将为公司的战略贯彻和业务推进带来额外的资金支持,推动公司获得强劲增长和更长期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每日优鲜将继续践行优化供应链能力、强化商品供给的承诺,通过自有品牌、预制菜商品等品类的建设持续满足高价值用户的需求,并不断通过技术驱动,优化经济模型,最大化股东价值。

在2021年第三季度,每日优鲜营收约21.2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7%,超过了公司指导区间的高位;净亏损约9.74亿元,较2020年同期的4.83亿元,亏损幅度近乎翻倍。

每日优鲜预计,第四季度净收入将在22.32亿至23.15亿元之间,同比增加35%-40%;毛利率环比提高100-150个基点,非GAAP营业利润率环比提高800至1000个基点。

每日优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徐正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强劲增长反映了在中国社区零售市场数字化加速发展的进程中,公司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取得的成功。第三季度,公司的主要重点仍然是培养高价值客户。在2021年第四季度,每日优鲜持续围绕高价值用户,聚焦高质量增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