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季的到来,浙江卫视也举行了招商会,并官宣了《美味夜行侠2》的阵容。在公布的名单中,可以看到节目嘉宾有4位。分别是秦霄贤、韩东君、杨迪和综艺女王。虽然没有表明第四位是谁,但从剪影和相关提示中,可以明显得知就是谢娜。

《美味夜行侠2》是一档明星餐车美食真人秀,第一季的常驻嘉宾是尹正和秦霄贤。第二季的阵容明显高于第一季,可见浙江卫视对这档节目还是有信心的。作为湖南卫视的常驻主持人,谢娜一旦加盟浙江卫视,这意味着她在湖南卫视已经处于淡出状态。

​《快乐大本营》的停播,对谢娜的事业影响严重。没有了王牌综艺的加持,流量和曝光率都不如从前。和何炅录制《朋友请听好2》是她目前的唯一常驻综艺。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曾经的主持人沦落为嘉宾,待遇和往常是千差万别。事业处于停摆阶段,她只能寻找其他出路。在早些时候,就有不少声音说。东方卫视花重金邀请谢娜,并为她开了一档新节目,类似脱口秀《金星秀》。

​22年的东方卫视春晚中,谢娜和张杰同台献唱《小风筝》,还在晚会上表示自己已经是“新上海人”。无论是传言还是谢娜的行动,都可以看到她和东方卫视越走越近了。

​本以为坊间传言成真的时候,谢娜又一次翻车了。定居上海的她和张杰,突然被曝买房跳单。不但遭到了群嘲,路人缘也受损,个人形象受到严重影响。

​本来就属于被动阶段,其他平台签约她的前提是其人气和流量。这件事一出,本来临门一脚的事情也成炮灰了。毕竟,东方卫视早已不如当年,如果再接上谢娜这样的烫手山芋,还不知会遭到多少抵制。

​近两年,杨迪和浙江卫视走得很近,大多数节目几乎都有他的出现。《美味夜行侠2》也不例外。所以,谢娜能够加盟浙江卫视或许和杨迪有些关系。

​《美味夜行侠2》在周日晚播出,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档。因此,谢娜这次的加盟或许是对浙江卫视的一次考验。能否改善事业停摆的局面,这一仗至关重要。

​谢娜之所以能陷入事业僵局,和她这些年毫无见长的主持功底有直接关系。同样是节目停播,何炅因为超强的业务能力,依旧是湖南卫视的顶梁柱。反观谢娜,毫无容身之处,消息一个又一个,却不见官宣。

​就连她引以为傲的路人缘也全面崩塌,评论区只有满满的讽刺和抵制。当新歌《小风筝》发布时,除张杰外,无一人转发。一呼百应的盛况早已消失。曾经无数人追捧,首个微博粉丝过亿的用户如今成为了万人嫌。

​即便如此,谢娜依旧比大多数人强。名利、家庭、爱人都不缺。希望她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而不是营造各种新闻维持热度。毕竟,唯有实力才能让她成为常青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