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据韩媒报道,韩国歌手具俊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长文,宣布将与大S徐熙媛结婚。

今年54岁的具俊晔用中文韩文发声明,他说:“我们结婚了。和20年前相爱的人结下不解之缘,我们想要延续这份珍贵的爱情。听到她离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年前的那个号码,联系了她,幸好那个号码没变,我们才能重新连结起来。已经错过太久的时间不能再浪费了,所以我提议结婚,熙媛也终于接受了。此后先办完结婚登记我们会一起生活。因为我结婚的时间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谢大家。”

随后,大S也发文认爱:“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

TV Daily采访透露,具俊晔和大S最近完成了结婚登记。具俊晔计划不久后前往中国台湾,在当地也进行结婚登记。

据悉,具俊晔与大S曾在20年前相恋,具俊晔是大S的初恋。当时作为观众的大S看到具俊晔的表演对他产生了好感,二人偶然再次相遇后便坠入了爱河,但因当时两人行程忙碌,恋爱一年便分手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