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优酷出品的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将于3月2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播出。今日,节目公布艺人嘉宾阵容,何广智、沈奕斐、汪聪、王菊、钟楚曦、翟潇闻加盟节目,组成“猜心团”。在这里,他们将陪伴“恋爱小白”迈出心动与喜欢的第一步,共同感悟初恋的成长历程。

搜狗截图22年03月01日1535_1

《没谈过恋爱的我》主打初恋故事,艺人嘉宾的选择也别出心裁。其中,脱口秀演员何广智的加盟无疑是一大亮点。这位风趣有梗的“玫瑰男孩”同样也是广大“恋爱小白”群体中的一员。在见证数位素人嘉宾从相识到心动萌芽的过程中,他的独特视角发言将为节目带来诸多趣味。

此外,活跃于大荧幕的演员钟楚曦首度加盟恋爱类综艺,她将给“恋爱小白”提供良中肯的恋爱建议。

青年演员、歌手翟潇闻同样首次参与恋爱类综艺,在路透前期便引发多方关注。而在节目中,他充满Z世代少年好奇心的观点又将和何广智及其他女嘉宾产生怎样的火花?

演员王菊作为恋爱类综艺的“常客”,输出了许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金句片段。当气场全开的霸气“菊姐”碰到这群懵懵懂懂的“恋爱小白”,她又会带来何种有效意见?

此外,和初恋迈入婚姻殿堂的《优酷全娱乐》主持人汪聪将在节目中担任MC一职,拥有甜蜜爱情的她将在节目中分享初恋故事,讲述她在初恋中的成长。

研究亲密关系课题20年的社会学学者沈奕斐也会坐镇观察室,解读“恋爱小白”初次恋爱的成长心理,为其提供正确的恋爱导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