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橦宫(832566.BJ)于近日发布了关于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四川梓橦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日接待了深圳高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调研。

问题1:公司现有品种进入国家集中采购的情况?

回答:公司目前暂未有品种进入国家集中采购名单。

问题2:公司未来的研发方向?

回答:公司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一方面加快原研中成药品种去瘤维安胶囊和化学仿制药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等品种的研发;另一方面对在售的全国独家中成药品种东方胃药胶囊、清肠通便胶囊等开展二次研发,寻找新的适应症。

同时,公司也会继续推进胞磷胆碱钠片一致性评价工作和经典名方二冬汤、开心散等项目的研究。

问题3:公司募投项目的进展情况?

回答:公司募投项目按计划推进,其中研发项目塞来昔布胶囊和维格列汀片已申报生产批件,去瘤维安胶囊已取得临床批件。

问题4:公司实际控制人未来是否有增持计划?

回答: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唐铣直接持有公司22.47%的股权,通过内江聚才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控制公司1.45%的股权,合计控制公司23.92%的股权。如未来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要求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