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是伊能静的生日,网友们无不惊叹于女神居然都已经54岁了,这状态看起来顶多也就34。

它来了,它又来了,伊能静的小作文又双叒叕被安排上了!

零点过后,伊能静分享两张母女合影以及早早就写好了的长文,为自己庆祝54岁生日。几乎每年生日,伊能静都会说这句话:现在是我最好的年纪。她似乎没有年龄焦虑,毕竟不是谁都能像伊能静这样守住青春。

伊能静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感恩,因为有两个让自己不断进步学的孩子,有爱的家人,有无条件支持自己的伴侣,也有无数挚友。

她还分享了两个愿望,其中一个是希望世界没有病痛、战争和苦难,真是心怀天下,相当博爱。

至于其余的文字都是在讲述一些人生道理,文采斐然。

伊能静这次没有晒与秦昊的同框照秀恩爱,而是分享和女儿的自拍。小米粒双手托腮,噘嘴卖萌,十分俏皮可爱。过去伊能静总是大方晒娃,但是自从儿子上大学时正脸曝光后,小米粒却开始被遮脸了,想必是想给女儿普通小朋友的童年,不受打扰。

母女俩一起卖萌比可爱,毫无违和感,伊能静与其说是妈妈,不如说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姐姐。

伊能静妆容精致,脸颊肌肤紧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小米粒是她的第一个孩子。

同时,伊能静还在另一个社交台上分享了超多美照,背景音乐是本人的声音,她教大家做女人必须学会的事情,要对自己有安全感、经济独立、热爱学、自律才美丽,要珍爱自己。

她是这么说的,这些年来也是这么做的。

伊能静分享了几十张私房照,或清纯可人,或知温柔,风格百变,让人赏心悦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