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李沧区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均为轻型),系在全体居民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目前该2例病例已转运至我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李沧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人员管控、重点场所及环境消杀等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经专家组研判,将以下区域划分为封控区、临时管控区。现通告如下:

封控区:印象湾小区(文昌路697号)6号楼(多层),实行“区域封控、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临时管控区:印象湾小区(东至景平路、西至文昌路、北至遵义路、南至十梅庵路,不包括多层6号楼),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将依据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结果,进一步研判风险,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目前,封控区及临时管控区内居民的医疗保障和生活物资调配已到位。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李沧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