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时刻关注车管所的信息,因为车管所放号并不是一次性全部放出来,而是会每隔一段时间投入一定的新号,这其中或许会有一部分车牌号对你来说比较有意义,或者是说顺子或者是豹子这样的车牌号。而只有时刻关注车管所的信息,才能够准确拿捏有好号牌的时间段,然后在这段时间里面你去摇号,也能够增加摇到这些好车牌号的概率。

2、现在已经推出了网上选号功能。也就是说,购买了汽车之后,可以通过网上选号。简单的来说,可以选择20个自选号码和50个随机号码。怎么说呢?自选号码就是编辑你想要的车牌号,如果这个车牌号还没有被占用,那么你就选上了,如果是被占用将会选号失败。如果20个自选号码都没有选中你想要的车牌号,那么可以开启50个随机号码。如果这些号码你都不喜欢,同样也可以去车管所的大厅随机进行摇号。虽然最后还是可能需要去车管所摇号,不过,通过网上选号的这个功能其实也是给车主增加了70个选号的机会。这样选到自己满意的车牌号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