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昨晚曝光了老坛酸菜的食品安全问题,一些酸菜竟然是在肮脏的土坑中腌制,同时还有工人抽着烟,脚踩在酸菜上加工装袋,被不少网友称为“脚尖上的酸菜”。

据晚会曝光,插旗菜业标准化腌制池腌出来的酸菜是用来加工出口产品的,而内销的老坛酸菜包里的酸菜,则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

随着舆论发酵,多家企业紧急声明中止与涉事企业的合作,五谷鱼粉也表示道歉,并紧急下架相关酸菜原料。

五谷渔粉和插旗菜业有合作!五谷鱼粉致歉:插旗酸菜下架

今日,五谷鱼粉官方发布声明,关于央视3.15晚会报道的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酸菜原料生产环境问题,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刻展开调直,现声明如下:

一,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确是我司酸菜原料供应商之一,我司已第一时间约谈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并对相关的酸菜原料进行下架、全面停止使用并封存,等待相关部门的进步检查。

二,我司要求并监督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公布相关部门的检查及处理结果。

三、此次事件是我司对原料供应商监管与管理的失误,辜负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对此我们衷示深深的歉意!后续我司将全力配合政府管理部门的调查和处理,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