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信部官网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中,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有限公司的恒驰牌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HDE6470)位列其中。

同时,工信部官网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2年第2批)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二批)中,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有限公司恒驰牌多用途乘用车的两个产品型号(HDE6470BEVA0F、HDE6470BEVA1F)均位列其中。

这就意味着,恒驰汽车已具备生产和销售资格,可对外公开预售。

据官网消息,恒大集团旗下首款汽车恒驰5将在年内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有市场消息称,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续航超600KM,起售价或在15万元。目前,恒驰方面已发布高薪招聘汽车销售顾问广告。

除了恒驰5,近日各大主机厂公布新车消息,包括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资的智己汽车、百度旗下的集度汽车等跨界造车,外界纷纷猜测,可能将于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上众亮相。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