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晚,许魏洲在个人社交平台发长文回应结婚一事,他向粉丝道歉称:“让你们感到震惊和担心了”。

对于新婚妻子,他表示:“如今我也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我遇到了那个善良,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了,她愿意陪伴我一生,我也想给予她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幸福。”

最后,他说道:“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理解所有的离开”。

许魏洲回应结婚全文如下:

还是想对所有粉丝们说声抱歉,结婚是件人生大事,没有确定之前我也没法拍着胸脯去公布,让你们感到震惊和担心了。

本来想来个帅气甩证不回头,结果还是想说两句(可算没有上热搜了,暂时不想上了)。

首先呢,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我的人,我是个不完美的普通人,但是谢谢你们陪着我走过刚出道的迷茫,或者是逐渐成长,再或者是现在,虽然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但是也步入正轨,循序渐进。我们都看着彼此慢慢成长啦。

如今我也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我遇到了那个善良,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了,她愿意陪伴我一生,我也想给予她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幸福。

所以我想说的是,不管别人是否体谅和祝福,我都会义无反顾往前走,这世上有许多错的事不能做,但对的事就该去做,而我觉得和我老婆结婚就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对的事!

当然我会一如既往尽力去完成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如此。

最后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理解所有的离开(骂人的一概无视,心里拉黑)。 长大了的男孩由衷的对你们说一句,谢谢。

据悉,在3月10日,许魏洲卡点13:14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许魏洲写道:“人生有幸 唯你不变”。据知情人透露,女方为圈外人,两人已交往4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