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九寨沟:这里不光四季风景如画,夏天的气候也是非常适宜,夏季平均气温在20°C左右,所以夏天去这边的话除了短袖还要备一件长袖或外套。九寨沟掩倒映在苍翠欲滴的浓阴之中,五色的海子,流水梳理着翠绿的树枝与水草,银帘般的瀑布抒发四季中最为九寨沟恣意的激情,温柔的风吹拂经幡,吹拂树梢,吹拂你流水一样自由的心绪。

2、长白山景区:长白山的最佳旅游季节就是在夏季,6-9月份之间,也是绿色植被和五彩鲜花的海洋。每年6月,从长白山山脚的树林开始,绿色植物向山顶延伸,呈现出春天的颜色。9月后,长白山又开始退去绿色长衫换上五彩秋色的风衣。在这两个阶段,摄影、采摘、考察、观光、徒步、自行车等休闲方式皆适宜。

3、历山景区:历山位于山西省南部中条山脉的东段,地处垣曲、阳城、沁水、翼城四县毗邻地界。历山处于亚热带向暖温带的过渡地带,气候温暖,雨量充沛,自然条件优越,森林覆盖率80.9%,历山年均气温8—12℃,年均相对湿度70%,年降水量600—800毫米,集中于7、8两个月。

4、北戴河: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景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有金色的沙滩,辽阔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和四季皆宜的气候,是人们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

5、鸡公山:鸡公山巍峨耸立在豫鄂两省之间,主峰海拔811米。山上怪石嶙峋,谷中瀑布飞溅。植被丰茂,是天然绿色基因库。鸡公山森林覆盖率97%,人们称之为天然的“生物宝库”、“豫南绿色明珠”,是踏青、避暑、疗养的理想去处。鸡公山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为开展各种特色旅游活动提供了很好的舞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