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面向元宇宙建设文旅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郑州举办。会上,宝泉景区被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2021河南省“五钻级智慧景区”。

宝泉景区目前建成了以“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为基础的智能、高效、统一的多元化新型旅游管理模式。目前已经实现了智慧购票、智慧停车、智能导览、5G覆盖、无线Wi-Fi,画像分析,投诉建议、信息安全、舆情分析,大数据平台、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等覆盖游前游中游后旅游全场景的智慧景区产品体系。

智慧宝泉,刷新游客体验。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宝泉将服务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从景区内延伸到景区外,使智慧化建设充分服务于游客不断提升游客便捷度、满意度和美誉度。

据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宝泉景区今后将不断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技术、元宇宙等创新技术,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服务、管理、营销、体验的智能化,促进文化旅游业态向综合性和融合型转型提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