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方财经投教基地将以线上视频直播方式举办“金融315”法律专家顾问团成立仪式暨投资者权益保护专题报告会。邀请行业内较高知名度的国内证券法律界专业人士组建法律专家顾问团,在理论建设与实践层面上,为投资者权益保护保驾护航。

作为南方财经投教基地极具特色的板块之一,“金融315”栏目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投资快报》深耕近十年的抱团取暖平台为土壤,以独创的“报道+维权平台”的方式,成为细分行业标杆。南方财经投教基地网站成立至今,“金融315”板块已经累计出产稿件近400篇,网罗国内一线证券维权律师,为超过万名投资者提供免费的维权咨询和投资者教育服务。

成立国内首个“金融315法律专家顾问团”,正是南方财经投教基地在投资者教育、股民维权、财富管理等方面的崭新尝试。着眼未来,南方财经投教基地将继续发挥“发声平台”与“展示窗口”的作用,把“金融315法律专家顾问团”打造成国内标杆,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投资者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南方财经投教基地“金融315”法律专家顾问团成立仪式暨投资者权益保护专题报告会

主 题:

1、“金融315”法律专家顾问团成立仪式

2、主题发言

刘俊海:大力弘扬公平诚信股权文化,全面建设投资者友好型社会

许峰:最高法关于虚假陈述侵权民事赔偿案件的最新司法解释解读

时 间:2022年3月18日 15:30

主办单位:南方财经投教基地

支持单位: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股市广播、投资快报、21世纪经济报道、广东经济科教频道

南方财经投教基地直播间

粤听直播间

触电直播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