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0时至12时,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其中莱西市5例(均为轻型),李沧区2例(均为轻型,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发现),胶州市1例(轻型,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发现)。新增1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莱西市7例,黄岛区3例,胶州市2例(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发现),即墨区1例(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发现)。

2022年3月15日0时至12时,全市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系莱西市报告。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