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后台收不到信息怎么办?

1.微信后台因网络问题无法接收消息。

要接收消息,微信要靠网络。手机一旦不联网,微信后台自然收不到消息。因此,您可能希望检查网络设置。因为智能手机启动3G或者Wifi耗电比较多,很多朋友喜欢用一些网管软件来省电,导致手机一旦锁屏就会自动断网,导致连微信后台都收不到消息。

因此,我们不妨先考虑一下网络设置。

2.由于微信设置不当,消息没有在后台收到。

很多朋友都遇到过微信后台收不到消息的情况,其实也可能是微信设置不当造成的。除了消除网络问题,我们不妨按照以下步骤检查微信设置是否有问题。

1.第一,打开手机里的微信软件;

2.然后进入微信,再进入微信“设置”,在“设置”菜单栏选择“通用菜单”,如下图:

进入微信一般设置。

3.可以在微信“通用”菜单中看到微信“新消息提醒”设置。我们点击进入,找到“后台消息提醒时间”,如下图:

微信后台消息提醒时间设置。

4.之后,我们可以在微信后台消息提醒设置中看到“全天提醒”和“分段消息”提醒设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时间段。如果在微信后台收不到消息,建议勾选“全天提醒”,

微信消息响了点进去却没有

1、可能是某一个微信群的群主@了所有人。当屏蔽该群的群消息时就会出现手机微信显示有消息,打开却没有消息的情况。

2、网络延迟,微信的信息提示有网络延迟,在少量情况下,是因为已经看过信息或信息撤回,而信息提示因为网络延迟。

3、微信版本问题,如果网络加载后,还是如此,这就可能是微信版本问题。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