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广汽传祺的人不多?

1.价格不合理。

目前传祺GA6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16.88万,如果想买适合家用的配置,至少要买12.68万的自动豪华版。近15万价位的合资车型和产品更强大的国产车太多了,传祺GA6性价比不够高。

2.动力不够强。

创a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65牛米。虽然参数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超车,车辆的实际行驶性能都有些不尽如人意。

3.低套期保值率

据相关数据显示,传祺GA6前五年的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5.2%、58.3%、50.5%、46%和40.2%,也就是说新车三年就亏了一半的钱。如果说大部分消费者在买车后有三五年换一辆车的想法,保值率低使得人们更愿意购买空间小但保值率高的合资品牌。

4.品牌影响力弱

传祺的高峰期在2018年左右。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的传祺早已不是当年的辉煌。消费者在购车时很少会第一时间考虑广汽传祺。对于一些看重面子的消费者来说,与其买一辆装备精良但名不见经传的国产车,不如花钱买一个大品牌的logo。

为什么都不建议买广汽传祺ga8?

主要就是性能不是很好,在国内这个价位选择轿车还是合资的很好。

总体感觉,这两年在购车消费上,国产车和进口车的消费取向分化的越来越严重。国产车一直在学进口车的性能,但同时必须跨一个量级去照顾国人“要面子”的心理,不管驾驭道路的实力如何,首先必须显档次,这一点在广汽传祺的多款车型上都有体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