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学生打架事件是怎么回事?

1、重庆女学生打架事件,是2014年3月在重庆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

2、当日,周某、冉某、任某、罗某在县体育馆溜冰时与邻校初二年级女生陈某、黄某发生纠纷。

3、周某等人对陈某实施殴打,并拍下视频,还威胁对方不得告诉家长或报警。

4、直到最近,视频上网,事件曝光。

校园暴力包括哪些行为?

1、语言暴力:指学生经常用污言秽语对其他学生进行攻击,从而产生矛盾。2、身体暴力:指借助身体的优势打击比较弱小的同学。3、心理暴力:指不断地用语言、行为等给其他同学造成精神或心理上的压力,使其出现不良表现。

1、叫受害者侮辱性绰号;指责受害者无用、侮辱其人格等。

2、对受害者进行重复性的物理攻击。拳打脚踢、掌掴拍打、推撞绊倒、拉扯头发;使用管制刀具、棍棒等攻击受害者。

3、干涉受害者的个人财产、教科书、衣裳等,损坏,或通过他们嘲笑受害者。

4、欺凌者明显地比受害者强,而欺凌是在受害者未能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发生。

5、传播关于受害者的消极谣言和闲话。

6、恐吓、威迫受害者做他或她不想要做的,威胁受害者跟随命令。

7、让受害者遭遇麻烦,或令受害者招致处分。

8、中伤、讥讽、贬抑评论受害者的体貌、性取向、宗教、种族、收入水平、国籍、家人或其他。

9、分派系结党:孤立、杯葛或排挤受害者。

10、敲诈:强索金钱或物品。

11、画侮辱画,写侮辱性的文字。

12、网上欺凌(Cyberbullying),即在网志或论坛上发表具有人身攻击成份的言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