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普是吉利的吗?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下属企业,专业生产中高档家用轿车。公司始建于1999年8月,占地面积630亩,拥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流水线,具有独立的物流库房、试车跑道及齐备的整车检测线,单班年生产各类轿车25000辆,在职员工900余人;二期工程发展用地1500亩,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各类中高档家用轿车150000辆。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园,毗邻枫泾车站、沪杭高速、320国道,距上海港与长江入海口仅有80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越。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华普系列车型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和发动机技术。

华普汽车大灯如何调整

在机舱内大灯盒子上有个白色的十字旋钮,使用十字螺丝刀可以旋动,上下旋动该旋钮,即可调节大灯高低。向上拨动大灯开关旁边的第一个旋钮,可以调高灯光,向下拨就是调低灯光。

调灯光的时候不要用墙,把车开到平路上,近光的点调在30米距离并两点重合在一起,远光点调到与地面平行。将车停在车头与墙7.6米远的位置,确保地面是水平的,并且汽车和墙是垂直的。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为了确保调整的正确性,测量墙上光束的高度和大灯的高度,确保两者的数值是相等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