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如今演艺圈中演艺资源最有优势的小花旦的话,那就不得不提到景甜了。在2018年年头,景甜和张继科两人恋情的曝光,更是让网友们对景甜极为关注。

其实,自从景甜毕业以来,其在娱乐圈中的存在感就一直都非常高,虽然此前景甜并未凭借自己所出演的作品大红大紫,但是和景甜合作的男演员基本上都是真正的演技实力派。比如说成龙,刘德华等人等等。

而且据知情人士爆料,此前,有某位娱乐圈大佬为了力捧景甜,专门让孙红雷和吴镇宇为景甜做配。

由此就可以看出,景甜绝对拥有着极为强势的背景,随后也有某微博大v爆料说:,景甜背后的强势人脉其实就是万达的大股东,甚至还有人称景甜为万达老板娘。而且该微博大v在爆料此新闻的时候还艾特了万达的少爷王思聪。

当年王思聪在面对该微博大v的爆料时,却极为直接的和景甜撇清了关系。王思聪直接否认了景甜万达老板娘的称呼,但是王思聪后来又补充说明说:“内幕我不否认有”,有很多网友从王思聪这七个字的回应中感觉到了猫腻。还有一些网友表示:王思聪在七年之前就如此笃定的爆料,看来就算景甜背后的大佬不是万达的大股东,也应该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而且更让网友们纳闷的是:虽然景甜似乎一直在受到某大佬的力捧,但是景甜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却未曾让很多人满意。其之前和一众实力派演员合作的影视作品,也几乎都票房扑街。在大众的心中,景甜只不过是一个长相非常有辨识度的票房毒药罢了,甚至有很多人认为景甜就是一个花瓶。

然而,即使这样,景甜的资源的优势性却依然非常的显著。所以现在大众对景甜背后的势力依然非常的好奇。不过近些年来,景甜的演技实力似乎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你喜欢景甜吗?

王思聪的微博叫什么名字?

在网上查到王思聪的微博叫王思聪,用本来的名字就能都知道。

你要去看王思聪的微博有可能取得名字不是自己的名字,实际上用自己的名字后,让广大的网友就能清楚的他都去做点什么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