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要先准备一条干湿毛巾、柔软的刷子、真皮座椅用的清洁剂和护肤霜。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真皮座椅不能直接用清水、肥皂水、洗涤剂等洗涤,必须购买真皮座椅专用洗涤剂。

这些东西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清洁管理程序了。

第一阶段

首先要清除车上的杂物,用吸尘器把车上的灰尘清除干净,把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

第二阶段

喷雾距离保持在15-20厘米,在需要清洗的部位均匀喷洒洗涤剂后,静置1分钟左右,使洗涤剂对污渍有充分的反应。

洗涤剂和污渍充分反应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擦拭座位表面,可以清洁污渍严重的部位。打扫完毕后,用湿水编织的毛巾将座位表面残留的洗涤剂清除干净,用毛巾擦拭的步骤可以多进行几次,使座位上的洗涤剂残留降至最低。最后,用干毛巾擦拭座位上的多余水,暂时晾干。

第三阶段

完成上述两个阶段后,我们可以进行最后一个阶段。护理霜用手或毛巾沾着护理霜均匀地涂抹在干净的座椅表面,自然吸收后,我们的真皮座椅就能恢复干净柔软的状态。

大使:真皮座椅的清洁护理不太频繁。根据个人使用情况打扫半年左右就可以了。平时日常使用中也要尽量避免高温暴露和摩擦坚硬的东西,才能使真皮座椅保持最佳状态。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