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地干了一个月的活儿,到最后却发现公司竟然是假的,不仅没有工资拿,更有人被老板借走了几万元,这样听起来非常离奇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近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武汉的孙女士听朋友介绍入职青桔电单车平台工作,每天在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路面巡查车辆摆放情况。

按照孙女士与公司签订的就业合同,5月底公司应该发放第一个月的工资近6000元,结果到最后也没有拿到工资。

发觉事情不对劲儿后,孙女士咨询了青桔电单车官方,没想到对方告诉自己入职的公司是假的。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孙女士同事周先生的身上,更让人无语的是,负责人还借着运营公司的名义,向他借了差不多3万元,外加一台价值5300元的手机。

为了确保真实性,记者现场联系了武汉桔动科技有限公司,对方明确表示,孙女士她们签订的合同都是假合同,“我们公司是武汉桔动科技,你们签署的是武汉“市”桔动科技,盖的也是假章。”

针对此事,武汉桔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建议受害员工报警,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受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