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双压力”“双挑战”之下,华润电力镇江公司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调度纪律,一季度发电量18.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6.36%,环比增加6.88%,确保稳产保供不断档。

今年以来,华润电力镇江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破解新形势下的“燃煤之急”。公司与镇江海关等部门加强沟通,紧盯每一个节点,确保来煤顺畅接卸。目前,公司煤炭库存可用天数为30天。公司争分夺秒抓住短暂的检修窗口期,实行精细化管理,规范标准化检修,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全力恢复设备性能,确保机组迎峰度夏长周期稳定运行。

华润电力镇江公司持续加强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做好出入管控、测温检查、厂区消杀、码头专班管理等工作。严格执行《镇江市货运车辆通行及闭环管理方案》,在保供任务繁重、人员安排紧张的情况下,切实做好公司生产、检修、后勤保障等各类物资入镇车辆的闭环管理、车辆消杀工作。为严防外轮疫情输入,公司严格执行码头专班管理防疫举措,编制《相关方码头外轮接卸防疫安全交底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即将到来,华润电力镇江公司党委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抗疫保供攻坚战。(夏群)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