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镇江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奚莹高兴地借到想看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释义》一书,爱不释手地读了起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结合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需求,添置了一批党史、政治、法治类新书,倡导大家“结合提升素质学,围绕解决问题学”,让读书学习成为机关干部提升素质的强大引擎。

近年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加强书香机关建设,丰富载体形式,有力营造了“时时可看、处处可学、人人可享”的学习环境。走进市教育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图书漂流岛上的书籍分外引人注目,机关干部课余饭后可随时翻阅,分享读书体会;图书柜内的书籍琳琅满目,大家可随时自行借阅;电梯旁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勉励机关干部读书学习的格言,鼓励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多读书、读好书。

结合提升素质学,围绕解决问题学。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在阅读中感悟初心使命,提升人文素养。(唐守伦古瑾)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