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在2022年3月8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对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街道王旗营社区万宏国际、王旗营小区万福里和万宏路社区时光俊园有关区域实施封闭管理的公告》基础上,决定对盘龙区辖区内部分重点区域实行围合管理,通告如下:

一、围合管理时间

2022年3月9日22时至2022年3月10日22时。

二、围合管理范围

区域一:北京路—时光俊园北侧道路—时光俊园东侧道路—龙泉花园内部道路—万宏路—王旗营小区内部道路—王旗营路—旗营街—支66号路—联盟路—穿金路—北新路—北京路围合区域。

区域二:云南茶叶批发市场、云南普洱茶交易市场。

三、围合管理措施

(一)围合管理区域人员必须在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若不进行核酸检测将被判定为黄码人员。

(二)围合管理区域内将设置充足的免费核酸检测点,居民需持本人身份证有序参与检测。

(三)围合管理区域内居民非必要不流动。确因工作、就学、就医等需要流动的,须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行期间,严格做到“两点一线”,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围合管理区域将设置若干卡点,对进出围合管理区域的人员100%实行双向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

(五)围合管理区域内所有人员一律不串门、不聚餐,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六)发热病人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

围合管理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总台记者 郭峰 陈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