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uv是什么牌子的车?

jcuv是道奇汽车旗下的一款车型,中文名叫酷威。外型方面,道奇酷威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功率为170马力,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功率为280马力,扭矩为342N·m。

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进口酷威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他们追求在商务、家庭与休闲生活中轻松跨界;乐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人生,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SUV。

酷威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2890毫米的超长轴距,能给车内乘员带来无比宽敞的乘坐体验,在内部空间,独特的每排逐级升高的剧院阶梯式三排座椅设计,使得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员也能够拥有宽阔的视野,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宜商宜家。

羊头标志的车是啥车?

羊头车标是美国道奇汽车,道奇logo的文字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其图案大致轮廓则是一个五边形中一羊头形象,象征道奇汽车强壮彪悍、善于决斗,同时象征道奇车型朴实无华、美丽大方的品质;整体车标寓意道奇汽车将驰骋全球。有关道奇的资料如下:

1、道奇旗下拥有轿车、跑车、MPV、SUV以及跨界车等等车型,其中最具盛名的当属道奇蝰蛇(Viper)以及道奇冲锋者(Charger)。

2、道奇拉姆可以说是道奇目前旗下最好的车型,曾一度成为世界上评价最高的卡车之一,在可靠性以及性能方面,拉姆能够登上最佳顶级车型之一。拉姆搭载的是HEMI5.7LV8最高级别发动机,同时采用克莱斯勒MDS系统,在巡航速度时可变阀门定时关闭气缸。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