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农村盖二楼留几米采光:

通常农村建二层楼最好跟邻居房屋距离7米左右采光会比较好。当然也要根据周围的实际情况来看,如果房屋本身所处位置敞亮,相信建起来的房屋采光也不会差。但房屋所处阴暗区,采光多少会受影响。此外在建房时根据底层房屋的光线来考虑楼层问题。

怎么样让室内采光更好:

1、利用反射

如果室内光线较暗,可借助一些反光工具来改善室内光亮度的效果,如可以狭窄区使用镜墙,镜子可以达到扩展空间的效果。

2、减少杂物堆放

其次如果房子本身采光不好,再加上室内摆设凌乱的话,也会让室内看起来更昏暗,因此尽量将每件东西做好分类,正确摆放。让室内保持整洁,这样室内的光线效果相对会更好一些。

3、采用浅色装饰

接着如果室内采光不好,在装修时可以白色为主,如墙面、吊顶、家具等都可选择白色系,地面也可选择较浅一些的地砖装饰,在反射作用下,白色有扩大空间的效果,让室内的光线显得更加明亮一些。

本文农村盖二楼留几米采光不影响别人,农村盖二楼留几米采光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