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情,三大指数小区间震荡,没有方向,上证指数午后甚至翻红了。北向资金没有参与,市场就像没有方向盘一样了。股票是涨多跌少,科技股继续活跃。

新能源调整,已经创新低了,跌跌不休!大多数人都会割肉,等他们离场了就会反弹,至于被套30%以上的人,做好到2025年回血的预期,那么高追涨了,谁能帮你?真以为有神仙呐。正常低吸,间距补仓第3笔,刚好套10%,几个月时间做点浮仓运营,那就浮亏更少了。


(资料图片)

严重缩量了

成交量只有不到7000亿了,尾盘小幅收跌,上证指数微跌。大家情绪都不好了,提醒减仓有错,提醒加仓也有错,多说也有错。没有独立思维,如何敢入市啊,这里虎狼横行,吃人不吐骨头。

盘面上,股票还是普涨,科技股的行情还没有结束。最坏的预期,无非重复8月份的行情,最终还是回血,浮亏不是亏,割肉才是亏,啥时候明白这件事情,才决定左侧投资,小凡分享的东西,对大多数人毫无价值。

不是追高了,看几篇左侧投资者的文章,就能回血,想象很美好,大家的成本,预期,风格均不同。之前8月份就劝了,跌破3月份低点后,不想承受下跌的人,早割肉,早解脱,否则熬到最后还是割肉了,损失更多。左侧不适合大多数人,所以现在很多观点只在专栏分享了。

涨停板很活跃,越是行情不好,越容易投机炒作,一个人亏损了,他不会想着收手,而是想继续博弈。见过打牌吗?输的那个人,最讨厌收场了,总是劝别人再陪他打一局。

种种迹象表明,A股,下周行情会变脸了

缩量,绝望,利好不涨,做空,加速下跌,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就是市场底部,但是最低点是2800点,还是3000点,谁知道?小凡能做的事情,就是到了2800点还有余粮补仓,那么就不怕2800点,不到2800点,就当浮仓右侧运营了,预测市场效果很小,打造了交易体系,应对市场才有用。

下周的行情,应该会向上反弹,3100点守住了,记得分享过,没有破3170点,就会见到3100点,目前大家就见到了,砸盘下来了,再重新反弹回去,有人追涨,继续砸盘,反复绞杀,底部区域就是让大家鬼哭狼嚎,给你一块黄金,你都不敢捡了,行情就反转了,随后大阳线加速,大家又接盘了。

大概率会反弹一轮,周末大概率会有利好,汇市可能下周出现阴线调整,A股涨一波,诱多一波,行情就是磨底,让大多数人绝望,我们都熬过几轮这种底部了,惨不忍睹。

最后总结

仓位管理,资产配置,交易体系,这些都是决定盈亏的核心。大多数人幻想有人把股市的运行轨迹给您提前分享,真有这样的好事,还轮到我们吗?都是普通人,只能做点普通事情。

小凡有80%的时间在打酱油,年化收益率20%是高还是低?自己的持仓有什么逻辑?这些事情想清楚,再入市。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