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9月6日,合肥市伦先小学市级课题《利用跆拳道运动培养小学生“行止有伦”的实践研究》课题组召开课题推进会,课题负责人合肥市伦先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勇、教研室副主任唐凡云以及课题组全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课题负责人韩勇校长首先分析了课题所开展的相关活动,对于课题的整体思路和框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部署了下一步课题工作重点。韩校长强调对于推进过程要统一思想,脚踏实地去落实,对于课题的研究成果要以多种形式呈现,例如案例集、视频集等等,更要形成系列化阶段化的成果材料。最后韩校长对当前的问卷发放环节进行了整体把关,他提出问卷形式多样化、抽样学生随机性,对问卷内容再次精细提炼,要不怕困难、不怕麻烦,做好问卷的设计、发放、回收统计、归纳总结。

此次推进会,课题组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分工,提高了对课题工作的理解与认知,为课题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志,图:刘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