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记者昨天获悉,经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研究决定,将江苏肯帝亚青年队球员李承耀上调至一线队。

李承耀是原蒋王中学(现邗江区第一中学)2022届毕业生,出生于2004年3月8日,身高2.01米,体重90公斤,司职大前锋。2022年6月,他参加了U18青年男篮国家队集训。2021年,李承耀代表江苏队赴西安参加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并获得季军。2022年,入选国家U18男篮集训队。今夏,李承耀随肯帝亚一线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东阳站的比赛,在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出战31分钟,斩获13分4个篮板2次助攻。

业内评价,李承耀对篮板球有敏锐的嗅觉,篮下拼抢积极,防守脚步灵活,具有一定的投射能力。

“不管今后走到哪里,我都忘不了蒋王中学篮球队。篮球是我的梦想,我会全力追逐,争取打入CBA。”李承耀告诉记者,自己会加倍努力训练,向队里老大哥学习,争取早日打上比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李承耀的父亲是一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之下,李承耀对篮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16年9月,13岁的李承耀怀揣篮球梦来到蒋王中学,进行系统训练。他深知只有比别人付出更多才能打好篮球,常规训练结束后,总会比其他人加练1个小时。很快,他从板凳球员进入到球队的轮换阵容,最后成为球队首发阵容。

“唯有不懈努力,不断拼搏,才能获得成功。”李承耀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