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IT之家此前曾报道,多家外媒确认任天堂在科隆展期间,为部分人员提供了下一代 Switch 的“秘密演示”。

而在今日,游戏媒体 UnivNintendo 主编 necrolipe 在 X 平台发文,进一步补充这款“下一代 Switch”的相关新信息:

据悉,necrolipe 称从“可靠人士”口中得知,下一代 Switch 将配备 12GB 的运行内存,是当前 Switch 的三倍,性能接近 XSS。

作为对比,索尼 PS5 和微软 Xbox Series X 配备了 16GB 的运行内存,Xbox Series S 则为 10GB。

此外,据外媒 VGC 此前消息,在内部演示时,任天堂使用了英伟达的 DLSS 3.5 技术,对此 inecrolipe 表示自己收到的消息是“DLSS 3.1”,目前 VGC 已将原文中的“3.5”这一数字删除,因此 DLSS 3.1 的说法应当更正确。

最后,necrolipe 透露还透露任天堂最近申请了一个有关在“控制器中产生磁场”的专利,该技术有望会解决备受诟病的手柄漂移问题。

目前,舆论普遍认为下一代 Switch 可能会命名为 Swith 2,预计会在明年推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