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张云涛 刘进峰 朱晓坷)9月2日下午,“青春有约 筑梦同行”军地青年联谊会在青海大学内举行,200余名军地优秀青年相约“鹊桥”,共赴浪漫之约。

此次联谊由共青团青海省委、武警青海总队、青海大学、共青团西宁市委联合开展,旨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切实帮助军地优秀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

武警青海总队很多官兵常年坚守在高寒偏远、条件艰苦的地区,官兵的婚恋一直是大难题。“这次联谊对我来说就像是一束希望的光芒,我得赶紧找到心仪的对象,自己尽心安心的同时也让家中父母放心。”海北支队单身干部于金剑充满期待。

浪漫的会场、多彩的气球、轻松的氛围,武警兵哥哥和地方小姐姐接踵而来,他们驻足在信息栏前,寻找自己的心中的那个“ta”。

快乐团团团、非诚勿扰、倾心吐意、志同道合、“我来比划你来猜”……在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中,参加活动的兵哥哥和小姐姐们快速提升了彼此的熟悉度和默契感,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在沟通交流中增进友谊,收获喜悦。

随着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在茶歇及自由约会交流环节,很多兵哥哥小姐姐主动出击,相互邀请约会交流,迈出幸福第一步。一名收获爱情的小姐姐紧紧牵着兵哥哥的手,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幸福说:“一个心里装着祖国的军人,肯定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爱人。他守护祖国,我守护他。”

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烘托了现场欢快,浪漫的氛围,为广大优秀女青年和驻地官兵搭建了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好感和默契。不少单身青年都向有意之人表露心意,双方主动互留联系方式,添加微信好友,期望进一步了解彼此。

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军地青年联谊会,架起了军地两岸沟通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充分体现出军地各级对高原单身官兵的关心和厚爱,增强了高原官兵的幸福感、归属感。(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