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简介

葫芦岛龙湾海滨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龙湾海滨风景区就位于有着许多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被誉为是“关外第一市”的葫芦岛市,龙湾海滨风景区是休闲避暑的最佳地点。

景点介绍

葫芦岛龙湾海滨风景区风景迷人,气候适宜,是一处夏季旅游胜地。龙湾海滨风景区是环渤海景观带的重要景观,即使是在晚上的时候,景区依然是非常明亮的,因此有着“中国第一不夜滩”的美誉。龙湾海滨风景区主要有沙滩浴场区、游乐区、休闲购物区及美食广场等游玩区域,想要观赏景点的话,就可以去看望海楼、观海长廊、龙回头等。到望海楼登高远眺,可以看到海天一色的美丽景象,观海长廊自然是观海的最佳地点,观赏海浪就可以来观海长廊。在龙回头则可俯瞰葫芦岛海滨的优美景色。葫芦岛龙湾海滨风景区的游乐区有着几十项的娱乐设施,还有休闲购物区和美食广场供游客购物,品尝美食。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葫芦岛龙湾海滨风景区旅游,一般比较推荐小伙伴们选择在夏季和秋季的时候是最佳的旅游时间,夏季的时候,很适合到葫芦岛龙湾海滨风景区游玩,有沙滩和大海,前来避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龙湾海滨的美食广场,这里有各种的特色小吃和当地的海鲜等美食,小伙伴们不用出景区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了,还有兴城海鲜是很出名的哦!大家在挑选海鲜是要注意是否新鲜。在龙湾海滨风景区内也有许多可以住宿的地方,想多玩几天的可以前去。小伙伴们游玩完葫芦岛龙湾海滨风景区以后,还可以到葫芦岛市的其他景点玩一玩,推荐大家可以去菊花岛、兴城古城、止锚湾、九门口长城等景点走一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