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海南日报记者获悉,2023首届“临高杯”男子九人排球超级对抗赛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海南临高县体育馆举行,广东男排、湖北男排、海南文昌队、海南临高联队4支球队参加。


(资料图)

本次比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制,每局21分制。4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该赛事也是临高县有史以来举办最高规格、最高水平九人排球赛事。大赛不仅为广大球迷提供了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精彩赛事的机会,还可以促进临高乃至海南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促进体育旅游消费。

东道主海南临高联队实力不俗,阵中拥有“堵车王”邹众宝、“闪电侠”符平等临高本地九人排球球星外,还吸引了冯发强、林声旺、林明璋、黄明发等海口高手加盟。

海南文昌队内有球迷耳熟能详的周国宝、徐存灼、邝必凯、张宗竟、翁先武、曹德钰等球星。

广东男排九人排球赛经验丰富,也是海南九人排期赛的“老朋友”,近期海南几场九人排球大赛该队都有参加。他们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中获得第7名。值得一提的是,国手陈嘉杰此次也将随队参赛。

湖北男排是第一次来琼参加九人排球赛,该队教练组拥有前国家队队长、两届亚运会冠军获得者张仁江。

2023首届“临高杯”男子九人排球超级对抗赛由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临高县体育中心承办。

竞赛日程:

9月8日

20:30 海南文昌队VS广东男排

21:40 海南临高联队VS湖北男排

9月9日

20:00 广东男排VS湖北男排

21:10 海南临高联队VS海南文昌队

9月10日

20:00 湖北男排VS海南文昌队

21:10 海南临高联队VS广东男排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