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周四(9月7日),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官网宣布,希尔顿将在2,000家酒店安装多达2万个特斯拉电动汽车充电器,以打造酒店业中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具体来看,希尔顿将从2024年初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2,000家酒店安装多达20,000个特斯拉“通用壁挂连接器”(Universal Wall Connector),从而让希尔顿成为拥有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酒店公司。


(资料图)

新闻稿称,每家选定的酒店将至少配备6个特斯拉充电器,在电动汽车数量急剧增加的大环境下,希尔顿有望成为自驾旅行者首选的酒店。

声明还提到,特斯拉近期推出的“通用壁挂连接器”可为北美车型“无缝充电”,能让更多车主享受到特斯拉发展优质充电服务的努力。

据特斯拉北美官网介绍,通用壁挂连接器同时适用于特斯拉和非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每小时可增加多达44英里的续航里程,“非常适合住宅、公寓、酒店以及工作场所”。

目前通用壁挂连接器售价595美元一个,普通消费者最多一次性下单12个,订单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货。

希尔顿首席品牌官Matt Schuyler写道, “通过与特斯拉扩大协议,我们将在极短的时间内显着改变北美通用电动汽车充电器的格局。”

Schuyler补充称,“该电动汽车充电器网络将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更多价值,在更多地点提供急需的夜间充电服务。”

特斯拉充电基础设施高级主管Rebecca Tinucci表示,在希尔顿酒店等热门目的地安装基础设施,这意味着电动汽车车主的旅程中不需要有加油站。

Tinucci还强调,“为了确保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我们的共同行业目标必须是大幅改善电动汽车的体验,让体验超过汽油车,而不仅仅是满足它。”

Deepwater Asset Management的执行合伙人Gene Munster预测,未来几年美国电动汽车的采用率将稳步增长,从2020年的2%增加到2025年的2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