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的粉黛工作室与嘉博公司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原告粉黛工作室称,2018年8月25日,粉黛工作室与嘉博公司签订《品牌合作合同》,约定嘉博公司在其出品的电影《第十一回》中植入粉黛工作室代理的品牌“尚品宅配”。按照合同约定,嘉博公司应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第十一回》,但电影未能按照约定时间上映,且后期已经彻底删掉了植入内容。后粉黛工作室多次要求嘉博公司退款,嘉博公司均未支付。

法院审理认为,原告已经依约向被告支付品牌服务费 10 万元,但被告未能依约完成品牌内容的植入,且电影上映时间超过合同约定日期逾一年,支持原告要求被告退还品牌服务费的诉讼请求。最终,法院判决被告向原告退还品牌服务费 10 万元并支付利息。

据悉,电影《第十一回》是由陈建斌执导,陈建斌、周迅、董成鹏、窦靖童领衔主演的喜剧片,已于2021年4月上映。天眼查显示,陈建斌曾为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于2021年12月退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