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挪威邮轮(NCLH.US)跌超11%,Q3指引不及市场预期。邮轮板块持续下跌,嘉年华邮轮(CCL.US)、皇家加勒比邮轮(CCL.US)跌超6%。

挪威邮轮(NCLH.US)公司简介:Norwegian Cruise Line Holdings Ltd.是一家控股公司。它是一家全球邮轮运营商,为在北美、地中海、波罗的海、中美洲、百慕大和加勒比地区旅行的旅行者提供邮轮体验。它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夏威夷岛之间的旅程。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嘉年华邮轮(CCL.US)公司简介:嘉年华公司从事邮轮的运营。它通过以下业务部门运营:北美和澳大利亚(NAA)邮轮、欧洲和亚洲(EA)邮轮运营、邮轮支持和旅游等。北美和澳大利亚(NAA)邮轮部分包括嘉年华邮轮公司、荷兰美洲公司、公主邮轮公司和Seabourn公司。欧洲和亚洲(EA)邮轮业务部门包括AIDA、Costa、Cunard和P&O邮轮(英国)。邮轮支持部分代表港口目的地和私人岛屿,以造福其邮轮品牌。旅游和其他部门经营荷兰美国公主阿拉斯加旅游的酒店和交通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