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波音(BA.US):7月获130份订单,今年累计获362份净订单。目前积压订单上升至4370架,上月为4239架。

波音(BA.US)公司简介:波音公司(Boeing Co.)是一家航空航天公司,从事商用喷气客机、国防、太空和安全系统的制造。它的业务范围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商用飞机领域;国防、航天和安全领域;全球服务领域;波音资本领域。商用飞机领域包括商用喷气式飞机的开发、生产和市场,并提供机队支持服务,主要面向全球的商用航空业。国防、航天和安全领域是指用于全球打击的有人、无人军用飞机和武器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改造,包括战斗机、旋翼战斗机和导弹系统;全球机动性,包括加油机、旋翼飞机和倾转旋翼飞机;以及机载监视和侦察,包括指挥控制、作战管理和机载反潜飞机。全球服务领域为商业和国防客户提供服务。波音资本领域力求确保波音客户拥有购买和交付其波音产品所需的融资,并管理整体融资风险。该公司由威廉·爱德华·波音于1916年7月15日创立,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