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000799)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一下贵司经销商划分中,华东、华中,华北,华南,其他,分别包括哪些省份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根据销售业务发展需求对市场进行划分。例如华中包括湖南、湖北、安徽、河南,华东主要包括江苏、浙江、山东等。


(资料图片)

投资者:懂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望回复,谢谢!

酒鬼酒董秘:您好,股东人数咨询请致电证券部电话(0731-88186030)

投资者:董秘您好,现贵司二、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如何?自从今年以来,贵司的业绩下降较多,请问现在有改善吗,今年的经营目标是否可以实现?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二季度与一季度相比,营业收入、净利润降幅收窄,目前公司营销模式改革已见成效,战略产品市场价格逐步提升,渠道库存良性,终端动销开瓶情况全面向好。

投资者:2022年度什么时候分红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8月11日开展了利润分配工作。

投资者:董秘您好建议公司出一款酒魁酒,魁与鬼相近但意思不同,魁者,居首位,杰出不凡,魁,人中龙凤酒中魁首,酒魁酒与酒鬼酒,不用解释也是同出一门,好宣传,升学宴,婚宴,生日宴更宜用。

酒鬼酒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在安徽竞争那么激烈,古井那么强势的情况下,迎驾能脱颖而出。在江苏洋河那么强势之下,今世缘能起来,甚至部分市场打败洋河。希望酒鬼酒公司借鉴一下销售模式,就湖南本地有好多地方都还看不到酒鬼酒的产品陈列。把销售落到实处,就以前的酒鬼酒经销商有的转卖其他的品牌,动销不好找原因改进,加强公司一线销售员的培训,密切联系经销商了解实际动销,调整好战略任务。攻城掠地不进则退,希望酒鬼酒恢复高增长。

酒鬼酒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销售团队今年重点围绕维护价格、动销、聚焦核心市场等方面开展工作,目前公司动销数据、客户反馈、价格情况、扫码活动,包括宴席市场推广等都有显著改善。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出低度酒的计划?三两三是股份公司酒还是开发酒?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已经有42度产品销售;“三两三”是公司与经销商合作的产品。

投资者:尊敬的管理层:贵司拥有良好的产品品质及品牌,但贵司在基地市场及渠道建设方面为何连湖南本地市场都未能拿下来,近两年的经验教训表现缺乏基地市场,经营业绩出现巨大的波动,而江苏的今世缘及安徽的迎驾贡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这点来说,贵司管理层的表现是令投资者失望的,浪费如此好的品牌及产品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在湖南市场的市占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公司今年将坚持进一步做牢基地市场的战略,通过内部销售组织变革、渠道模式创新、消费者扫码、宴席等动销措施强化湖南市场氛围,在做深做精做透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本土市场的占有率。

投资者:中粮的领导,你们好,辛苦了,半年度国外销售实现了67.65%的大幅度增长,请问一下,国内的销售什么时候会赶上这个水平?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将坚持“做牢基地市场,做强高地市场,深度消费者培育”的市场策略,坚定地推进将内参打造为高端酒品牌,将酒鬼打造为次高端重要品牌;通过实施大单品战略、品牌引领战略,创新营销模式和方法,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型升级,推进长期战略目标加快实现。

投资者:请问公司总经理,为什么公司全系列产品都大幅度下滑,内参因为高端产品,因为品牌力出现波折可以理解,酒鬼系列、湘泉系列都是销量惨淡,而行业其他公司都在增长,公司的营销管理出了什么问题?能不能像行业学习一下好的经验?全国只有公司的动销是优良的,其他的都在囤货?

酒鬼酒董秘:您好,近几年公司规模快速成长,但在品牌力、消费者培育等方面则需要有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当白 酒行业整体承受较大压力时,公司增长会面临较大压力。去年下半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快速调整市场策略,加大对终端动销、消费者培育工作的力度,为未来长期稳定发展打下基础。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事长,我发现贵公司每年公布季报,年报。都是在证监会要求期限的最后一天或倒数第二天。分红分的少不说还要拖到最后才分,在酒企当中也是最后分红的那一家。根本不像央企的做法。倒向一家亏损企业。希望公司改正错误,做回央企带好头,积极回报股东。

酒鬼酒董秘:您好,公司运作和信息披露符合上市公司相关监管要求。

投资者:有俩个疑问请解答一下:1.据说湖南人办喜宴都不用酒鬼酒,因为“鬼”字犯忌讳,针对这种情况公司是否考虑过做一些引导宣传或其他措施?2.公司品类太多,针对这种问题公司怎么看待?后续会采取什么措施吗?

酒鬼酒董秘:您好,“酒鬼”的“鬼”在湖南湘西文化中代表一种超脱自由、胸怀才智、不甘平庸的精神追求,表达了酒鬼酒卓尔不群的品牌气质。52度内参酒、52度红坛酒鬼酒是公司核心大单品,公司会坚持聚焦核心大单品战略,品牌传播资源、团队资源、销售资源均会向大单品倾斜,坚持内参高端引领带动酒鬼的发展;专项推进红坛产品的销售及市场发展,提升红坛酒鬼的销售占比和终端覆盖。

投资者:二是“千年”又谐音“牵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眼千念,一生牵念。三是“酒鬼·千年”亦有酒鬼酒底蕴深厚,千年馥郁香之意。“礼之用,唯婚姻为兢兢”,婚宴用酒,酒名亦应慎而又慎,理当为这妃匹之爱,取一个意蕴深远,祝愿情长的名字。

酒鬼酒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