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沈佳惠)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早上,学校党委书记荣军辉、校长郭勇带领校领导在校门口为辛勤的教师献上精美的礼品、鲜花和一声真诚的祝福。

下午,学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障学生用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来感恩老师的培养与辛劳。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传授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如何去思考、去发现问题的答案、去面对生活的挑战,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尊重和坚韧,教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生代表李子明向老师们表达祝福与敬意。

大会对2023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同时,全体教职员工为本校的贫困学生进行捐款,共捐出13000元。

荣军辉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争做美好教师,坚定为特殊孩子创造美好明天的信念;要不断提升本领,争做学术型、专家型、综合型、实践型的双师型教师,实现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因需施教,使每一个学生得到充分发展,让学生各显其美,做最好的自己。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