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部原定于“清明档”上映的新片宣布延期。

包括由朱一龙主演的《人生大事》,由赵今麦、林一主演的校园青春片《一周的朋友》,由周冬雨、宋小宝、黄晓明、宋佳、杨斯等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和由刘青云等主演的《神探大战》,黄晓明、闫妮主演的《最后的真相》,陶虹、冯绍峰、黄觉主演的《被害人》等均已经退出该档期。国产片“缺席”,令今年“清明档”转为进口片唱主角。《密室逃生2》《新蝙蝠侠》《月球陨落》等,基本形成今年“清明档”电影市场的格局。

其中,《密室逃生2》承接前作惊悚风格,主打刺激、惊悚的视听感官效果。而火爆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则将上演精灵家族全员首次变身,囧态百出的欢脱之旅,有望吸引IP粉丝。

对于部分影片延期上映,不少影迷表示理解,“期待与好影片早日相见”。

不过,“清明档”之后,还是有不少新片进入影迷视线。预计《神奇动物3》4月8日上映,《边缘行者》等4月15日上映……

而在随后的“五一档”,国产新片更是扎堆。4月29日有《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等电影上映,4月30日有《哥,你好》《检察风云》《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等,由李汶翰主演的《遇见你》则定档5月1日。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定档的影片涉及爱情、青春、动画、喜剧等不同类型,将满足不同观众需求。而此次“清明档”撤出的部分新片也有望在“五一”登场。众多新片集中亮相,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