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在国内市场大放光彩,时隔6年重返市场第一,其他国产品牌都被iPhone 13系列打压得厉害,现在新一轮生产热潮就要来了。

2月9日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富士康iDPBG事业群(郑州厂区)的招工奖金加码,开出最高8000元的返费奖金。

招工信息显示,自2月6日起面试并入职的求职者,入职满1个月,其介绍人可以获得500元的奖金;当求职者在职天数大于或等于90天、有效出勤满55天时,本人可获得6800元-7500元的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富士康成都厂区的相关宣传页面,除了最被关注的钱外,一段话被加粗、套红、放大,“每个月举行一次相亲活动,为单身男女提供恋爱机会。”

入厂不仅发<span class=

某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负责人胡威(化名)表示,“富士康好找对象。好多男孩子来这里都是找对象的,我每年都招到好多,一方面是找对象,一方面是工作,事业、爱情双丰收嘛。”

据悉,在人社部公布的去年三季度“最缺工”的100个职业里,有58个跟制造业有关,“高级技工”出现了2000万的人才缺口,而有些行业的薪资都是非常的诱人,轻松超越不少白领。

如果工厂给出的待遇足够丰厚,你愿意进工厂上班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