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友上传了一段车祸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视频中,事故发生地疑似为广西南宁,一辆哪吒V电动车,在市区中高速失控,车辆在通过路口时,以极高的速度撞开了路中间的道路隔离带,并撞向了路边停放的一辆拖车。

巨大的撞击力,使得哪吒V前部机舱严重溃缩,车辆的A柱也发生了折弯,整车几乎完全报废。

更严重的是,在车辆弹出的安全气囊和门框边缘上,还滴落有不少血迹,驾驶员在此次事故中也受到了伤害,暂不知其具体伤势如何。

目前,针对此次事故,还没有详细声明发出,后续保持关注。

据了解,哪吒V是哪吒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其售价区间为6.59-12.08万,NEDC续航为301和401公里,其售价不到7万元,在国内市场极具性价比。

但是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哪吒V的表现极为一般,全系车型只有主副驾两个安全气囊,而且除了8.59万元的哪吒V Pro 长续航智享版一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样的安全配置,与当前国内车市比较而言,着实不具备竞争力。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