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因为闯红灯而出事故的的情况并不少见,出了事故还要反咬一口要钱的也大有人在,以往很多时候都是“谁弱谁有理”,开车的也只能自认倒霉。

不过近日,一起交警依法处理“闯红灯”事故的视频爆火,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称赞。

据@清流视频报道,3月17日,江西新余,男子李某明驾驶电动车无视左转红灯直接转弯,被对向车道直行的一台轿车撞倒,要求驾车司机赔钱。

接到报警,交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经过了解,交警表示,由于李某闯红灯导致此次事故,因此应负全部责任。

李某不服,固执地认为自己应该得到赔偿,并反问道“人撞死了怎么办?”

交警表示“撞死也按责任来,现在是法治社会,你凭什么要人家出钱?”

李某继续胡搅蛮缠:看到有人来了她不可以赶紧刹车吗?我是没看到,看到了肯定不会过;并表示自己闯红灯“有点不负责任”,同时还是要求司机赔钱给自己。

交警同志则有理有据地一一回怼:你为什么要把生命安全寄托在别人身上;你不是有点责任,你需要负全责;为什么人家要出钱,你全责!

该事件曝光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位交警处理方式得非常给力,就不该惯着这种垃圾人;还想要钱?司机应该问他要修车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