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虎FEV是东风汽车旗下的而一款微型纯电动车,车身体型与宏光MINI EV相近,而且造型比较Q萌可爱,价格区间仅为2.99-4.89万元,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

但是因为车辆质量把控的问题,东风小虎FEV带给这位女司机的惊吓,远远超出新车带给她的惊喜。

据“大参考”报道,河南新郑的沈女士,刚买了两个星期的新车小虎FEV,行驶不到300公里,就在路上出现了全车断电的情况,给其带来不小的惊吓。

随后,售后赶来也没有检查出问题,他们把车辆运到了4S店检修。而在3月2号时,他们说车修好了,可以把车开走。

但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车子只行驶了7、8公里,就有出现了全车断电的情况。而且当时车辆还是在107国道上,车辆全车断电后,方向盘锁死了,他们也是硬把车别到了路边,情形十分危险。

对于第二次断电的情况,4S店解释说,第一次断电是车上的插头松了;第二次断电是因为车辆切换高低速式,车辆的一个保险爆了,导致断电事故。

不过,新车不到两个星期,就出现了两次不一样的断电,差点给自己带来无法承受的危险,这个车女车主是无论如何不敢开了。

最终,4S店同意退款,但是关于保险一事,双方还在协商当中。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