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崂山优惠活动如约而至。6日下午,观海新闻记者从崂山区文旅委获悉,崂山风景区将面向女性游客推出门票半价福利。

据悉,5月8日(母亲节)当天,女性游客持身份证前往景区各售票窗口办理,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此次优惠仅为景区门票,不含景区观光车、索道等。

五月初夏,趁时光正好,崂山风景区邀请市民带妈妈一起到崂山看大好河山,享受一场温馨美好的自然之旅。此时的崂山,万物生机盎然,脚下的草甸吸吮着大地的营养,露出鲜嫩的绿芽,山间的野花也迎风待放,蓝天与碧水一色,秀峰幽谷看不尽,怪石涧流赏不完,历史文化融入自然风光之中,正是外出休闲旅游的好时节。登上灵旗峰,静听耳畔微风细语,远观山海一线,让思绪随心;或沿太清木栈道拾级而下,微风中带着氤氲的湿气,波浪打湿岸边礁石,所有的景象就像丰富而曼妙的油画。

初夏时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陪妈妈一起认真约个会吧!当然,出行同时疫情防控不能忘,请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工作;景区护林防火也需要您的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维护好青山绿水,携手营造安全、舒心、健康的游览环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