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日,爆料已久的Redmi K50系列正式得到官宣,将于下周与大家见面,将推出Redmi K50、Red 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三款机型中的标准版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K50系列除了搭载天玑8100和天玑9000的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外,还将提供一款入门版本。该博主透露,该机已通过海外认证,主打轻薄,搭载骁龙870次旗舰芯片,功耗还好,配备4500mAh+67W快充方案,并将预装MIUI13。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标准版整体会延续上一代的规格,将采用一块6.67英寸±FHDOLED居中单孔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但不支持自适应高刷。背部后置矩阵三摄相机方案,摄像头下方是条形闪光灯。此外,该机主打相对轻薄的机身,估计还会是塑料中框,底部为扬声器开孔和Type-C接口,无3.5mm耳机孔。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3月17日19点正式发布,与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相比,标准版的Redmi K50的成本更低,最终在售价上面也可能会更具性价比,不排除继续1999元起步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内容